【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池州分行赴乌沙镇红庄村开展扶贫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2日17:39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2018年12月25日,工行池州分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深入乌沙镇红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捐赠扶贫资金,将党的关怀送到每一名贫困户家中,将工行温度传递到每一名贫困群众心中。

工行池州分行向红庄村村支部捐赠3万元扶贫资金

工行池州分行向红庄村村支部捐赠3万元扶贫资金

工行池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代表该行将捐赠的3万元扶贫资金交给红庄村村支部,该笔款项将用于发展村集体经济,以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捐赠结束后,该行帮扶责任人又赴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工行池州分行帮扶责任人走访贫困户家庭

工行池州分行帮扶责任人走访贫困户家庭

自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工行池州分行认真落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的双包要求,坚决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积极与红庄村两委干部对接,按月定期走访慰问贫困户,在各方面给予贫困户帮助和支持,以切实举措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龚宣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