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黔江分行发放2.9亿元贷款支持棚户区改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4日15:40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黔江分行发放2.9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支持黔江区碓窝田片区、鸿苑小区片区、何家榜片区棚户区改造。

黔江老城区存在大量上世纪70、80年代建成的居民自建房,结构简陋、功能不全,供水、供电、排污、道路、供热等基础设施不完善,建筑密度高,居住环境差,缺乏整体规划,由于年久失修,危房比例高、安全隐患大,群众要求改造棚户区的呼声极为强烈。

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黔江分行积极响应黔江区政府加快棚户区改造的号召,回应棚户区群众改善民生的迫切愿望,发扬主动服务、立马就办的精神,短时间内完成项目贷款评审和首笔贷款发放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07亿元,涉及改造棚户区危房旧屋面积19.6万平方米,新建安置房面积5.54万平方米,其中首笔2.9亿元贷款目前已顺利完成发放。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改变黔江老城区“脏、乱、挤”居住环境,提升当地居民生活和城市现代化水平,推动宜居黔江建设。(杨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