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潼南支行荣获潼南区“书香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4日15:40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潼南支行在潼南区组织的“2018年书香机关、书香企业、书香学校、书香家庭、阅读之星”评选中荣获“书香企业”荣誉称号。

该行以创建“书香银行”为工作思路,着力立机制、建阵地、细举措,多措并举,推动“书香银行”创建活动走向深入。在与区图书馆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搭建共建共享平台的基础上,专人上门对接区文化委,做好评选资料的归纳收集和经验介绍,得到了区有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

据悉,本次活动由潼南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委信息委、区教委、区文化委、区传媒集团、区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通过自荐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选等多重程序,最终评选出书香机关5个,书香企业5个,书香学校10个,书香家庭5个,阅读之星5个。农发行潼南支行是潼南区金融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黄于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