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新华网2019年01月05日20:15分类:要闻动态

美国东部时间1月4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世缘”)形象宣传片第三次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户外屏幕,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国缘,缘结天下”的独特魅力。这是继去年12月7日“国缘走进联合国”之后,今世缘再次亮相海外,标志着今世缘“国缘”在国际化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3

纽约时报广场因《纽约时报》而得名,拥有110余年悠久历史,又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观光客访问纽约的必游之地,每天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观光游览。当天,“国缘”的亮相展示了今世缘人的高度文化自信和产品品质自信,让“成大事,必有缘”的品牌主张成为更多国家和人民的共识,推动了“缘”文化走向世界。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表示,此举不仅为今世缘塑造更具内涵、更具魅力的缘文化品牌赋予了新的动能,也将为今世缘高质量发展和“国缘”品牌的国际推广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今世缘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走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发出“今世缘”声音、讲好“国缘”故事,从而让更多的海外消费者了解“今世缘”、爱上“国缘”。

作为中国白酒文化营销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今世缘一直把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作为企业的愿景之一,以“缘”为品牌文化的核心,注重缘文化与酒文化的融合,走出了具有今世缘特色的发展道路,创造了中国白酒业的“今世缘现象”。今世缘高端品牌“国缘”,以卓越的品质,引领了中国中度白酒的高端化发展,今世缘因此被誉为“高端白酒增长极的新创者”“中国高端中度白酒的创造者”。

4

自2008年起,今世缘连续10年跻身中国白酒“十强”企业行列,并于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此外,今世缘还荣获“全国质量奖”“全国文明单位”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为了加速“走出去”,今世缘于2018年8月17日,中国农历“七夕节”首次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向世界揭开了“国缘V6”这一“更舒适的高端白酒”;同年12月4日,“国缘四开”形象宣传片第二次登陆纽约时报广场;12月5日,今世缘应邀出席“联合国记者协会成立70周年大会”;12月7日,“国缘走进联合国”,今世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与世界结缘,为可持续发展干杯”——中华缘文化交流暨中国酒国缘品鉴会,多位联合国官员出席活动,共同“体验”了“缘”文化、酒文化,并作出了高度评价。(蔡逸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