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源公司积极应对凝冻天气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8日10:39分类:机构动态

今年元旦期间,受强冷空气影响,贵州全省出现入冬以来范围最大的降温和凝冻天气,电力生产、交通安全受到严重影响。黔源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抗凝冻、保供电工作。

为应对此次强降温凝冻天气给电力供应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黔源公司下发了《关于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随时关注掌握气象信息,结合元旦前夕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生产区域、宿舍、办公楼等存在的隐患,切实做好防火、防冻、防人身伤害,保通讯、保厂用电、保后勤等工作,确保所属电厂(站)安全稳定。

黔源公司要求旗下各单位根据本区域天气情况,及时启动雨雪凝冻天气应急预案,制定凝冻天气交通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物资储备;严格执行低温凝冻天气下交通安全与车辆检查相关要求,确保出行安全;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仅元旦期间就上报安全生产信息60余条,确保了各厂(站)电力设施运行正常。

在凝冻期间,黔源公司积极与电网沟通协调,配合电网公司做好线路融冰、抗冰保电等工作。此外,还提前安排部署孤岛运行和黑启动运行方式,开展运行设备巡查及消缺工作,确保了设备运行稳定,圆满完成了今年元旦的保电任务。(李光钦、杨代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