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科控股再登纳斯达克大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8日19:55分类:机构动态

美国东部时间1月7日,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YIN)形象广告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的品牌魅力。这是继2016年4月27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之后,银科控股的品牌形象再次亮相“世界十字路口”。

银科

据统计,纽约时代广场日均人流量达150万人次,年均人流量达5亿人次,是全球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纳斯达克大屏位于时代广场核心区域,荧幕面积约950平方米,是“吸引全球目光”的极佳窗口。银科控股在纳斯达克大屏的亮相不仅展现了企业在产品服务与文化品牌方面的自信,更是增进了全球投资者对企业和品牌的了解认知。

一直以来,银科控股将“成为全球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作为企业的发展愿景,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与移动互联网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工具和服务,让投资与交易更简单、更专业、更有趣,多项产品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卓越的品牌认知度。

银科2

2017年下旬启动全面战略调整以来,曾经是国内领先的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在线服务商的银科控股,正稳步向成为科技型的个人金融综合服务企业的目标迈进。目前,银科控股的黄金TD、港美股、证券资讯平台、资产管理、期货软件五大产品线的布局已经确立,战略转型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在新兴业务板块中, 银科控股旗下的方德港美股业务担当着企业国际化探索排头兵角色。方德从展业至今产品功能保持快速迭代,日活数据快速增长,已与同花顺、大智慧等财经平台开展合作,扩大品牌影响力及获客渠道。凭借银科控股多年以来对中国个人投资者及对资本市场的深刻理解,加之公司差异化、创新式服务方式,2019年方德港美股业务有望迎来开户数及佣金收入的快速增长。

在其它业务领域,银科控股加大资源投入,完善了期货研究团队,加强了客户服务体系建设,增设了更多的证券投顾投教与期货教学课程。业务团队与金融创新实验室密切合作,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推出“期市风向标”,“港股诊股”等领先市场的智能交易产品,并在APP上线,促进了整体交易量的提升。

未来银科控股将继续致力于投资者教育、提升自我专业能力、加大产品与服务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在聚焦核心业务的同时,投资于新兴业务领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