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优动力荣获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金熊猫”最佳配套产品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1日15:29分类:财媒聚焦

1

2019年1月8日-9日,第二届中国(成都)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盛大举行,论坛举办期间1月8日晚上,2018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金熊猫奖颁奖盛典隆重举办。会上传来喜讯,之信旗下遨优动力荣获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金熊猫”最佳配套产品奖。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年终盛会,本届高峰论坛由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应用促进会、电车资源联合主办,内容涵盖“新能源汽车总工峰会”、“新能源网约车大会”、“新能源物流车大会”等5大核心议题。

本届峰会由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应用促进会和电车资源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政府单位、科研机构、协会组织、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运营经销商、物流电商平台、网约车平台等数百位新能源汽车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话2019年新能源汽车发展。

作为本届活动的主办单位,电车资源为更好地展示本年度的创新标杆企业和产品,鼓励和表彰投身新能源汽车行业建设的企业及个人,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助力,发起了“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金熊猫奖评选”活动。

2

经由大众投票入围,用户评价打分,专家团队审核评估等评选流程,之信旗下遨优动力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及优良的行业口碑,在众多新能源动力系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金熊猫”最佳配套产品奖(电池企业),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品质证言。

为了更快适应新政策环境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产业链深度融合,深化技术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应用,遨优动力作为之信旗下专业研发制造新能源电池的产业集团,始终坚持“技品领先”战略,产品已成功配套应用于众多主流车厂,并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了业内专家及用户的一致认可。

未来,在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下,遨优动力将继续笃行产学研深层联动发展,为推进中国新能源事业发展助力。(郑雨旸 郑晓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