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举办 “工匠精神 时代楷模”主题访谈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1日15:28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新年新气象,新时代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近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举办“工匠精神时代楷模”——改革开放40年我们一起走过主题访谈活动,活动以视频形式举办至县支行,兵团分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高级专家,兵团分行机关全体,乌鲁木齐兵团分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县支行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举办“工匠精神 时代楷模”主题访谈活动

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副书记孙景伟亲切接见荣获“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改革开放40年先锋模范”称号的六位先进个人和集体,向先锋模范致以新年的祝福,对他们为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新疆正处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深入推进“1+3+3+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摆在全行干部职工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他勉励大家要在全行上下大力发扬工匠精神、金融戍边精神,立足岗位,想实招、谋实事、亮实力、求实效,把实干的氛围搞得浓浓的,把实干的劲头鼓的足足的,把实干的方法想的多多的,不断谱写兵团分行改革发展新篇章。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举办“工匠精神 时代楷模”主题访谈活动1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旭华为活动致辞,他指出,新年伊始,新一届行党委举办本次活动有三个目的:一是动员全行各级干部职工新年要有新气象,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宣贯新理念、制定新方略、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二是号召全行上下学先进、强干劲、促发展,发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为内涵的工匠精神,凝聚起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全力投入自治区“1+3+3+改革开放”和兵团深化改革的生动实践,书写“金融戍边”的壮丽诗篇。三是激励全行上下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攻坚克难、笃定前行,为2019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交出满意答卷,做业绩优、效益好、风控强的答卷人。

据了解,活动推出了六位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先锋模范个人和集体,他们中,有民族团结模范、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自来汗·艾麦尔江,农业银行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军辉劳模工作室”创始人张军辉,南泥湾文化践行人、阿拉尔兵团分行个人存款突破100亿元突出贡献者陶亚蓉;有兵团分行金融戍边、民族团结故事优秀宣讲人、传播者西热娜依,扎根塔克拉玛干大沙漠边缘、“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保华;还有,“精神家园、智慧家园、品质家园、温暖家园、青春家园、公益家园”六位一体家园文化的塑造者、引领者五家渠奇台县兵团支行。

活动以主题访谈的形式举行,6位先锋模范在现场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克服自然环境、家庭生活、同业竞争等诸多困难,舍小家、为大家,战天斗地,亮剑争先,发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和“爱国爱疆,勤勉敬业;忠诚担当,艰苦奉献;团结进取,求实争先”的金融戍边精神,和改革同行,与戍边同步,为兵团分行“金融戍边”事业不懈耕耘的故事。他们的动人故事、坚毅品质赢得了观众的点赞喝彩,讲到动人处,许多同事感动落泪.

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凝聚起了全行上下积极投入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和兵团全面深化改革的磅礴动力,激励全行上下,发扬工匠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向前进,奋楫扬帆再起航,开创兵团分行2019年改革发展新篇章。(桂明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