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芜湖城建支行:做好新税法住房贷款抵税信息查询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1日17:03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2019年1月1日,国家新个税法已全面实施。工行芜湖城建支行秉持以客户为尊,急客户所需的服务理念,2019年1月第一个双休,该行安排人员轮流加班,为客户做好新税法住房贷款利息地税信息查询工作,协助客户完成首套住房贷款利息扣除事项。

1月2日,工总行下发关于做好新税法住房贷款利息抵税信息查询工作的紧急通知。工行芜湖城建支行按照工总行工作要求,参照下发的操作指引协助客户做好首套住房贷款利息扣除相关工作。为提升客户体验,该行安排业务熟练、政策把握准确的人员受理咨询,并提供抵税咨询电话。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双休轮流加班,进一步提升抵税信息查询的服务质量。

据了解,新个税法除了明确了税率调整等变化外,最大亮点在于确定了六大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符合条件的可享受进一步的税收减免。其中住房贷款利息一项,纳税人本人或配偶发生的首套房住房贷款利息支出,可按每月1000元标准定额扣除。(龚宣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