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定远支行:用心服务为客户追回错汇钱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1日17:02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近日,客户李先生来到工行滁州定远支行,向该行帮助其追回错汇的1900元表示感谢。

去年12月10日下午,李先生向朋友汇款转账时,由于输错卡号,匆忙之中没有核实姓名就确认转账了,导致1900元转到一名陌生人的账号里。等到第二天向朋友询问,才发现朋友没有收到钱款,经仔细核对,才发现转错了。

由于联系不上对方,李先生抱着一丝希望来到工行滁州定远支行营业大厅寻求帮助。得知情况后,网点大堂经理立即将情况汇报给营业部主任赵其永。经询问事件的来龙去脉,赵其永首先安抚了李先生,并表示在不泄漏客户信息的情况下会尽力帮李先生联系该客户。

几番周折,赵其永找到了转入账户客户的联系方式,说明情况后,对方始终不肯承认。经过十多天的沟通和联系,对方终于将1900元原路退回李先生的卡中。李先生激动不已,对赵其永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该行的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日常工作中,会遇到很多类似的事情,工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尽力为客户解决问题,赢得客户的认可,把工行服务品牌发扬光大。(龚宣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