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合肥城建支行:举办“温暖回乡路”上门送服务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1日17:02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2019年1月8日,为更好地服务农民工朋友,让农民工客户尽早领到工资卡回家过年,工商银行合肥城建支行特别举办了“温暖回乡路”上门送服务活动,温暖了广大农民工客户。

据了解,工行合肥城建支行前期专门制定了“农民工工资代发”工作规划,安排多个金融服务小组,选派骨干员工到施工承包单位、各建筑公司,深入到项目第一线开设绿色金融服务渠道,采取现场开卡、传统批量开卡等方式,推出农民工专享优惠服务、宣传金融知识、量身定制金融产品等一系列举措,在保障农民工工资依法支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方面取得了成效。

1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该行快捷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农民工客户的一致好评。(龚宣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