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宿州牡丹支行:暖心上门服务让寒冬变暖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1日17:12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工行宿州牡丹支行一直践行“客户为尊 服务如意”、“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近日,该行分管行长和客户经理带齐上门核实业务所需的资料,前往宿州市市立医院为卧病在床的沈先生办理了上门核实业务,真正践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

此前,沈先生的妻子来到工行宿州牡丹支行代丈夫办理激活薪金卡业务,由于非本人办理,被工作人员告知无法直接激活。根据规定,办理卡激活业务须客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现场办理。沈先生妻子表示,工资卡最近有急用,但自己的丈夫因病住院,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该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主动提出上门为客户服务,为其开辟绿色通道。随后,该行两名工作人员带着《授权委托书》等相关材料为客户上门服务,在核实了客户真实情况和激活工资卡意愿的真实性后,根据规定留存了上门服务的影像资料,随后将沈先生妻子送回网点为其办理了工资卡代理人激活业务。  

服务客户无小事,针对一些的确不方便亲自到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上门服务,特事特办,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此举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龚宣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