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哈尔滨商会正式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5日10:58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1月14日,成都市哈尔滨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举行。这是四川成立的首个哈尔滨商会,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刘敏当选会长。

成都市哈尔滨商会今日成立

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成都市工商联宣读了关于成都市哈尔滨商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刘敏代表商会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刘敏为会长,选举商羽、陈华宏、陈嘉、吕晶为常务副会长,选举王宏伟、王宏波、杨昌文、周春雷、曹柏青、何理平、邓雪敏、陈雍国、文学、王文富、朱方群为副会长。

“成都市哈尔滨商会的成立,是在蓉置业、经商的全体哈尔滨人的一大盛事,标志着我们又多了一个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刘敏表示,成都是一片发展置业的热土,扎根、建设在这片热土,是每一个会员单位和整个商会的共同愿景。成都市哈尔滨商会将秉承“搭平台,建纽带,促交流,共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务实与创新”的办会思路,立足高起点,细致、全面做好商会工作,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商会,搭建好合作交流平台,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与协作,促进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作为商会发起单位,多年来坚持“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长期以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2018年投放各类贷款145亿元,助力四川企业的发展壮大。此外,在去年四川省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40年盛会上,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未来三年向四川省工商联会员企业提供500亿元的信贷支持,致力于解决川内民企融资难题。(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