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中国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特事特办”暖人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9日11:25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为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中国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以下称“淮南洞山支行”)以开展“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活动为契机,启用“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提升工行的服务形象。

1月4日下午,一位王先生匆匆忙忙赶到淮南洞山支行营业部,欲为其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母亲办理社保卡挂失业务。按照规定,银行卡挂失后续处理必须由客户本人办理,网点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反映。根据老人的实际情况,网点负责人立即启用“特事特办”处理流程,当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与王先生一同前往其母亲的家中,提供上门核实业务。在王先生的全程陪同下,工作人员核实了客户本人的真实意愿,并得到了客户本人的签字授权书。随后工作人员陪同王先生一起返回营业网点,立即为其办理了社保卡挂失业务。王先生对网点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深表感激,连连道谢。

淮南洞山支行紧紧抓住风险防范工作,在“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中,坚持双人上门受理,携带齐备的业务资料,亲访亲签,并留下影像资料,确保业务的真实性、安全性,从源头及过程中有效防范了风险事件的发生。

淮南洞山支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尽最大的能力为客户解决问题,保障客户财产安全,提供人性化服务是银行服务根本,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才能赢得客户信赖和支持。(龚宣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