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中国工商银行蚌埠固镇支行开展储蓄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9日11:26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1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蚌埠固镇支行(以下称“固镇支行”)员工深入县城各社区,拓展新客户,维护老客户,集中开展“工迎新春”储蓄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固镇支行工作人员走进县城尚达信金街、黄桥路步行街等繁华商业区,深入县城边的装饰市场、农资市场、钢村市场等,携带着宣传资料,走进一家家店铺耐心宣传商户盈、大额存单、理财产品、代理保险产品,也向过往的居民散发宣传资料,并细致讲解定期存款上浮40%、保本理财、天天惠等优势竞争产品。

“工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节节高存款利率怎么计算?”“什么条件才能办理商户盈?”“积分怎么兑换礼品?”......大家关系的问题一个个都得到了回复。

本次储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工商银行的影响力,让多数商户进一步了解商友卡办理的流程、商户盈计息方法和工行产品的优势,城乡居民对工行产品也更加了解。(龚宣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