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大力发展移动终端便民支付工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2日15:16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大力支持的新疆昌吉州奇台县30辆新能源公交车全部实行移动终端便民支付,市民乘车进入“挥卡”便捷式支付时代。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大力发展移动终端便民支付工程

据了解,农行推出的便民支付产品是通过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布放农行的移动支付终端,乘客可通过各金融机构发行的带有银联标志的芯片卡实现“挥卡”即上车的全新支付方式。

据奇台县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农行推行的移动终端便民支付,不仅大大提升了乘客乘车支付的便捷性和灵活性,还同时解决了困扰公交公司收缴现金导致的量大、破损、零钱等诸多问题,实现了T+0实时入账,满足了网银随时查询核对等高效的工作体验。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在奇台县推行移动终端便民支付的30辆公交车均为新能源车体,与提倡“绿色出行、绿色金融”的新时代理念相吻合,后期,我们还将与银联深入合作,推出“1分钱乘公交”、联名公交卡等项目,进一步提升农行企业形象,同时带动个人业务发展,为可持续发展和深入推进惠民利民政策提供了有力保障”。(桂明福、谢加慈)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