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2日17:16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龚宣 郑慧)又是新春到来时,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各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提供最暖心、最贴心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连绵的阴雨,湿滑的地面,为客户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在工行滁州曙光支行的大堂内,每天早晨,保安会在门口放上“小心路滑”警示牌,提醒客户注意安全。客户步入厅堂第一步,大堂经理会迎上耐心询问需求,现金业务则引导取号柜面办理,其他业务则带领至自助柜员机办理。曙光支行位于老城区,老年客户居多。遇见老年人步履蹒跚地拄着拐杖走进大门,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上前询问需要办理的业务种类,并搀扶到柜台办理业务。该行坚持从关怀客户的点滴做起,从每一处细节做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近日,客户崔先生带着存折到工行全椒支行营业部取款,柜员按照操作流程让其输入密码,客户表示存折是其妻子何女士的,他并不知道密码。柜员告诉客户设密的存折需凭取款密码才能取现,如果不记得密码可以让本人带着有效证件和存折到网点重置。客户听完,情绪十分激动,反复询问如何能取到款,引起大堂经理的注意。经过沟通了解,前段时间何女士不幸遭遇车祸,现在南京某医院重症监护室,人还在昏迷,急需用钱。得知此情况,该行十分重视,立即决定为何女士特事特办,提供上门服务。随后,得知何女士已经苏醒,该行副行长率网点负责人立即驱车前往南京某医院,为客户上门办理了业务授权手续。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优质及时的服务,再次彰显出“工行温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