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莱 士耀全球 | 上海莱士30周年庆典暨2019年会

致敬来时路,感恩再出发。2019年1月25日,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以“继往开莱,士耀全球”为主题的30周年庆典暨2019年会。现场500余位莱士同仁欢聚一堂,共迎猪年新春,共话奋斗历程,共享成功喜悦,共绘发展蓝图。

晚会伊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杰先生向全体员工传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陈总以“决战2019”为主题,介绍了上海莱士过往三十载的辉煌历程,感谢一路相伴的莱士员工,并简要回顾2018年工作。接着,陈总以“守正出奇、破釜沉舟”为关键词,要求全体莱士人在新三十年的起点上同舟共济,与公司一起实现V型反转。

三十载光阴成就了那些实至名归的殊荣,庆典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先进表彰仪式,向兢兢业业、努力奋斗的莱士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三十年来与公司一同奋进的一代代莱士人们致以服务荣誉表彰这些感谢和感动都化作了独一无二的奖项,铭刻荣光、希望,表达祝愿、感恩!

颁奖仪式礼毕后,郑跃文主席、陈杰董事长携手高管团队上台致祝酒词。现场所有莱士员工一同起立,共同举起手中酒杯,为新一年的莱士许下美好祝愿。

公司员工们带来了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精彩纷呈。随着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掀起了年会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在会场荡漾。庆典尾声,十余位退休员工带来了合唱节目——《难忘今宵》,他们歌声嘹亮、蓬勃激昂、振奋全场!观众们不禁为这些老莱士人们的精神气所打动,纷纷起身鼓掌。

伴随着难忘今宵的歌声,主持人致庆典闭幕祝福词,为此次30周年庆典暨2019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难忘三十年,忘不了莱士人的欢歌笑语,忘不了多年来的情深谊长。三十年来,笑与泪相伴,磨砺与成长相伴,上海莱士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而行。

新的一年,亦是上海莱士新三十年的开局之年。站在莱士新的历史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责任同在。未来的莱士必将迎着时代的洪流,继往开来,向着民族航母的征途上书写新的荣光。

881

882

883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