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合肥分行:为国际贸易企业引智“开题”协力“破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9日16:24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明小天 王鹏 郑慧)1月17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举办了一场“2019国际经济贸易解读及应对”新春主题论坛,进一步为国际贸易类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的政策指导和业务分析。

当天,新春论坛围绕“外贸企业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全球贸易规则重构对中国进出口业务的挑战、机遇和应对措施”、“重新定义外贸企业的生存逻辑”三大议题,采用“TED式主题演讲”的形式,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大家分享讲解全球贸易新形势下对贸易汇率、企业管理、经营方向的观点和思考,并开展现场交流互动。此外,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有关业务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工行为支持服务国际贸易企业推出的新产品,并与国际贸易企业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对接。

举办论坛、分享知识、推荐产品、提供服务,正是工行合肥分行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品牌核心理念的具体行动,在“寒冬”里为广大国际贸易企业送上了暖意洋洋的“工行温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