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家族信托业务营销再传捷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31日17:05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新年伊始,随着农行新疆分行连续签约两单、规模达4000万元家族信托业务成功落地,迎来了2019年家族信托业务的“开门红”,据了解,这也是新疆同业中营销的首笔金额最大的家族信托业务。

农行新疆分行紧紧围绕全行经营战略的部署要求,积极拓展家族信托新业务,着力为私人银行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把握时机,精耕细作,紧盯目标客户信托业务需求,组建营销团队,持续跟踪客户需求,制订《家族信托服务方案》,上下通力协作,提高服务效率,在新的一年刚开始短短半个月时间内,成功营销了两笔家族信托业务,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也为系统内持续加大营销家族信托业务起到了良好表率和示范效应。(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