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佐宏:坚定信心为社会创造价值,打造百年老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02日14:50分类:财媒聚焦

2月1日,江苏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作为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苏商代表出席会议并讲话。丁佐宏说,月星集团作为美好生活提供商,将牢记为社会创造价值,建百年老店的发展使命,继续在实业报国、品牌强国、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更好服务于国家和社会,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懈努力。

01

2018年10月,丁佐宏入选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发布的“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历经30年拼搏奋斗,月星集团已由一家家具小工厂,发展成为分布全国的家居连锁百货和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形成了以“环球港、月星家居、环球家屋”三驾马车,与“月星置业、月星工业”两大业务板块资源共享、相互联动的战略布局,成为见证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和创新转型的一个缩影。

03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讲话

丁佐宏说,改革开放40年,党和国家给民营企业带来了很多资源、机会和荣誉。特别是近年来,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营经济发展前所未有的关心和支持。作为美好生活提供商,月星看到了一个干事创业、报效国家的黄金期已经到来。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有了信心,遇到再大的困难问题也能够克服。”丁佐宏说,民营企业家是战胜困难的关键,应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守法经营、回报社会,再开发展新局。月星坚信,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民营企业路子肯定会越走越宽,未来十年肯定会比现在更好。

04

项目依次为:江南环球港(常州)、淮海环球港(徐州)、苏州环球港

月星集团于1988年在江苏常州创立。近年来,先后在江苏建立了江南环球港(常州)、淮海环球港(徐州)、苏州环球港三大城市商业综合体。

丁佐宏说,月星生于江苏、长于江苏,对江苏的营商环境提升,有着深刻体会。今年一月,江苏出台了“1+10”新政,对省内营商环境进行了再提升、再优化、再行动,形成了具有江苏特色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体系。这意味着江苏民营经济创新创业的活力,将被进一步激发。而民营经济在服务江苏、发展江苏方面,也可以预见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丁佐宏说,站在新的起点,月星将继续坚守匠心,实业兴邦的使命担当,坚持“初心如一、方得始终”的企业文化基因,为打造民族的家居品牌、生活消费品牌而努力求索。月星将大力弘扬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牢记为社会创造价值,建百年老店的发展使命,一如既往地在实业报国、品牌强国、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付出更大努力,实现更大作为。

据了解,月星集团于2017年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在“美好生活提供商”的定位下,旗下“月星家居”正以“泛家居·新商态”的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订制、全方位的家居服务;旗下“环球港”融合文化、旅游、商业等各类业态,正着力打造新消费时代的消费中心,为人们创造全新的消费体验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沈杨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