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民族品牌工程 > 品牌视界 > 追梦 | 我们长大了(下)

追梦 | 我们长大了(下)

2019-02-05 10:11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2分50秒
 
 
视频介绍

追梦 | 我们长大了(下)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王婧

日期:2019-02-05 10:11

视频文稿

碧桂园集团在世界500强中,排名大幅上升114位。

格力电器平均每天申请专利超过30项,“黑科技”层出不穷。

月星集团中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家具提供商,惊艳全球客商。

伊利集团实现营业收入近800亿元,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

扬子江药业连续四年名列中国医药百强榜首位,研发创新取得丰硕成果。

天狮集团业务已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构大健康生态链。

张裕解百纳全球销量突破5亿瓶,多款佳酿斩获国际大奖。

康师傅“品味甄选”系列产品覆盖多元化需求,打造中华美食名片。

鲁花集团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向世界传递可持续发展经验。

皓腾家居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未来建筑解决方案获国际认可。

奇瑞汽车连续16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首位,热心公益收获良好形象。

支付宝国内活跃用户超7亿,形成全球9+1新格局。

江淮汽车成为国内首家专利申请量过万的车企,自动变速箱打破合资垄断。

西凤酒建立7道关卡55道防线,实现从“田园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管。

天士力已有81个品种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凸显科技创新驱动作用。

隆基股份发布了以光伏发电驱动光伏产品制造的新模式,实现“零碳”发展。

农投良品“良品行动”完成贫困地区39个品牌孵化,响应品牌强国,助力乡村振兴。

杭萧钢构样板工程覆盖40多个行业,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项工程获重要奖项,获360项国家专利成果,赢得世界的尊重与赞誉。

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2019,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携手入选企业,整装再出发!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