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企业创造的实业价值是最大的社会责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8日09:11分类:要闻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月15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雪松控股集团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围绕品牌建设进行全面合作,向社会公众传递出雪松真实、全面、客观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增进公众对雪松的了解。

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致辞

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致辞

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创造的实业价值是最大的社会责任。雪松在实业当中坚守了20多年,把不断创造价值作为宗旨,以自己独立经营和市场化运营方式推动社会进步,共建美好生活

雪松控股集团前身创立于199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涌现出的最具成长性的民营控股集团之一。2017年,雪松控股营收突破2210亿元,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61位,是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一家世界500强民营企业。2018年雪松控股销售收入预计突破2600亿元,独树一帜。

雪松控股的核心产业主要是面向B端市场,为中国乃至世界提供领先的工业基础产品,并且通过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提升产业链效率,促进数千家中小企业降本增效。雪松控股一直致力于成为服务好中国实业的基石和血脉,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实体经济输血,满足国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雪松控股目前已覆盖大宗商品供应链、化工新材料、文旅康养、社区智联服务和社会公益服务五个产业领域。从产业发展脉络来看有两大主线:一条产业主线是从传统地产业起步,在地产基础上衍生出社区智联服务和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另一条产业主线是从大宗商品贸易起步,发展出供应链综合服务,此后又在化工新材料领域加大布局。

供通云供应链集团是雪松控股旗下供应链核心产业集团,可集中提供供应链各环节的“一站式”服务。未来,雪松控股将着眼国际化路线,与全球利益各方构建协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供通云已在香港、新加坡、瑞士设立分支机构,供应链节点遍布蒙古、俄罗斯、东南亚、中东,并沿着“一带一路”延伸到欧洲、非洲等地,全面增强国际大宗商品市场的规模优势、渠道优势和供应链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大宗领域的行业地位和资源支配能力。

此外,雪松控股还涵盖了文化、旅游、地产、康养、社区智联服务等多种业务,打造多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产业链。

作为500强企业,雪松控股秉承“厚道经营”和“兼济天下”的理念,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以雪松公益基金会为主体,进一步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产业。未来将以非营利性社会企业的形态,专业化运营雪松控股旗下精准扶贫、文化保育、社区关爱、公益慈善等所有CSR项目。将社会公益服务与商业运作、产业运营和金融支持相结合,用商业手段推动公益服务可持续发展,实现公益项目价值最大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