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中国工商银行滁州来安支行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8日16:13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中国工商银行滁州来安支行以开展“普惠金融惠皖江”活动为契机,结合总省行“三联动”“三走进”工作要求,积极联动政府部门,联动行业组织,联动政策性担保机构,走进园区,走进市场,走进核心企业,深耕小微企业市场,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春节期间,考虑到部分企业资金可能出现紧缺,特别是一些中小微型企业,面对“年关”,可能过得“不容易”。来安支行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拜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周转情况,询问企业是否有资金需求。通过联动担保公司,来安支行成功为某能源公司解决燃眉之急,发放政银担贷款500万元;借助线上融资产品,利用经营快贷、资产贷等产品,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满足了客户临时性周转需求,成功为三家公司办理提款。截至春节前,该支行共拓展小微企业6户,审批发放小微贷款2572万元。

工行来安支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服务工作,这也是工行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的体现。支行将继续贯彻总省行服务实体经济理念,把握“普惠金融惠皖江”活动契机,更好地支持助力辖内民营经济发展。(龚宣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