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召开2019年新闻媒体通气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8日17:05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2月17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新闻媒体通气会。据悉,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向新闻媒体介绍农行新疆兵团分行2019年新闻宣传重点、工作思路,听取媒体建议,共同商讨新形势下加强新闻宣传的新路径、新方法,构建融媒体发展新格局。

图片1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该行结合新一届行党委发展战略,向各新闻媒体介绍了该行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脱贫攻坚、重大项目、普惠金融等方面的新战略、新举措,指出了2019年全行宣传的重点和核心,希望各新闻媒体发挥专业优势,紧密围绕兵团分行改革发展,切实加大专题报道的力度,挖掘好故事、传递好声音,着力树立该行服务兵团“主力银行”的市场形象。

会上,各新闻媒体介绍了自身的宣传定位,就党政领导关心关注的金融服务主题进行了交流,就新形势下如何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提出了建议,为做好该行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桂明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