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投集团与中兴能源签署投资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9日16:49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自贡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图片1

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自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单鑫,自贡高新区工业区管理办副主任张润英,中兴创始人侯为贵,深圳市中兴维先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德乾,中兴能源有限公司总裁郭军等见证了签约。自贡驻京办、自贡高新区财政局、自贡高新区投促局、自贡高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下一步,合作双方将有效借助中兴集团的技术研发能力、品牌价值和自贡高投集团金融资源整合、国资运营管理、产业引导升级能力,大力拓展中兴能源国内国际市场,为自贡市、高新区新能源产业集群集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自贡高投集团与中兴能源签署投资协议标志着自贡·中兴能源全球总部基地、光储智能微电网研发项目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也必将为自贡高投集团加快“市场化、实体化”转型掀开新篇章。(范云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