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乐供电公司:保障企业节后复工用电安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9日17:59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国网福州市长乐区供电公司来到辖内福州新密机电有限公司,开展节后复工用电检查。

春节假期过后,长乐区各企业相继开始复工生产,为确保辖区内各企业安全稳定生产,供电公司提前行动,从2月11日开始组织10支党员服务队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特别是在滨海工业区、空港工业区等企业集中地,供电公司主动深入检查,认真了解企业所思和所需,及时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最快速度满足用电需求。

服务队员们对企业的生产车间、配电房等电力线路、设备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排除安全隐患,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安全复工生产工作。同时,服务人员还详细了解该企业复工后的发展规划,认真询问客户新一年用电需求情况,围绕供电服务情况、停用电等问题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向客户介绍目前的用电形势,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及时引导企业科学用电。针对有关客户提出的意见,长乐区供电公司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限期整改到位。(江宏伟 林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