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一文旅项目荣获鲁班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0日17:11分类:机构动态

2019年2月1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榜上有名,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鲁班奖,这也是甘肃省本年度唯一的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项目。

1

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位于甘肃省永靖县,为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会议地址,是集会议、餐饮、住宿、商务、旅游为一体的智能公共建筑,已成为丝绸之路上的标志性建筑。

3

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在开工伊始就确立了争创“鲁班奖”的目标,并编制了详细的创优策划书指导施工。在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始终秉持“精心策划、过程控制、注意细节、精益求精、一次成优”的创优理念。项目建设过程中不仅解决了淤泥复杂地质、超大面积混凝土裂缝、防渗漏施工等诸多工程技术难点,还推广运用了“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8个大项、23个小项,自主创新电锤操作支架等6项技术,获得专利6项,工法1项,QC成果1项。工程包含的10个分部,55个子分部,191个分项,5193个检验批均一次验收合格,节能、消防、防雷、规划等专项验收全部合格,备案手续齐全。

2

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已先后获得陕西省“优秀设计”、甘肃省优质工程“飞天金奖”、中建杯优质工程“金质奖”等荣誉,工程质量得到了建设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此次获得国内最高荣誉鲁班奖,证明该项目已达到国内建设工程质量和技术的一流水平。(俞昱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