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咖啡”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6日在云南普洱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2日11:19分类:财经会议

2019年3月13日至17日,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普洱国际精品咖啡博览会”将在云南省普洱市举办。其中,3月16日召开的“中国好咖啡”新品发布会为本届博览会首创。

“中国好咖啡”新品发布会秉持“支持原创、鼓励创新、助推咖啡产业发展、发掘有价值产品”的原则,预计筛选包括新型咖啡器具、咖啡加工生产设备,咖啡专业领域新技术,咖啡行业新运营模式,时尚新颖的咖啡产品包装设计,环保创新的咖啡加工技术,咖啡连锁品牌、新咖啡品牌等在内的14个产品进行重点推介。

据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总经理舒洋介绍,普洱是云南咖啡种植面积和产量最大的产区,有众多的咖啡加工企业、咖啡庄园,对咖啡加工处理设备、咖啡器具等产品需求量大。召开“中国好咖啡”新品发布会旨在促进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带动头脑风暴,提升产品在业内的知名度,拓展客户,提高产品成交率。(钱国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