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举办“创新工行”微创新大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8日17:33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举办了一场别具新意的“创新工行”微创新大赛,来自全辖基层支行的20支创新团队参加了比赛,评委由工行合肥分行党委宣传部等六个部门负责人担任。

工行合肥分行此次“创新工行”微创新大赛旨在向全行员工传导“聚焦本源、因势革故、协同鼎新、永葆生机”的工行创新文化理念,引导和激励全行员工投身创新实践,助力“创新领跑”战略落地,以工行创新文化为引领,坚持赛学、训用结合,激发员工创新热情,激活员工创新潜能,特别是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创新生力军作用,分享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中凝练的“工作法”,挖掘基层小创造、小发明、小改进中孕育的“大智慧”,推动全行形成尊重原创、崇尚创新、全员创新的良好氛围。

工行合肥分行在此次“创新工行”微创新大赛活动中注重将“创新”贯穿始终。从赛前的抽签方式将以前的现场抽签创新为微信小程序抽签;创新成果的展现形式也从最基本的PPT宣讲方式创新延伸到为短剧、小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创新内容包含普惠金融、智能叫号系统、区域产业链、工银e运动等,涵盖工行金融业务的方方面面,参赛的20支创新团队分别以演讲、视频、PPT、短剧、才艺表演等方式对微创新内容进行了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工行合肥四牌楼支行、工行合肥金寨路支行的创新作品参赛成绩并列第一,工行合肥长江东路支行、工行合肥城建支行、工行巢湖支行荣获二等奖,工行庐江支行、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工行合肥科技支行、工行合肥明珠支行以及工行合肥包河支行荣获三等奖。

此次“创新工行”微创新大赛的举办,进一步鼓舞全行士气、凝心聚力、激发改革创新正能量,有利于引领青年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切实践行工行创新文化理念,不断增强创新本领,更好地破解经营难题,拓展市场空间,提升服务效率,将创新之力、钻研之思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的方方面面。(王鹏 马燕京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