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第一次“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启动

新华网2019年02月28日17:08分类:品牌故事

2月27日,扬子江药业集团第一次“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动员会在南京海陵召开,各板块、各销售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集团第一次“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自今年起,集团把每年两次“质量月”改革升级为“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将环保安全工作提升到与质量同等重要的高度,质量、品牌、安全、环保“四位一体”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

董事长徐镜人作重要讲话

董事长徐镜人作重要讲话

本次活动以“守底线、拉高线,夯实质量品牌、安全环保基础”为主题。这次活动月赋予了全新的使命、更高的要求,守好“合法合规”底线,对标国际水平“拉高线”,持续完善质量品牌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安全环保管理体系,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挖掘扬子江品牌特色,弘扬“扬子江好”文化主旋律,全方位、多角度提升扬子江品牌影响力。

“增强新形势下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动员会上,徐镜人对企业质量环保安全工作提升提出更高的目标要求。他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按照既定的方案实施,做到有动员、有计划、有检查、有整改,有总结、有奖惩,聚焦重点,务求实效。要借助这次“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的契机,安全环保部和质量品牌部协同发力,持续完善体系制度,筑牢“四位一体”工作基础,促进质量、品牌、安全、环保管理全面升级。    

“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动员会现场

“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动员会现场

在“活动月”期间,集团将组织开展质量、安全、环保监管形势和法规要求培训,各子公司结合推进一致性评价、国际化注册认证,选定目标品种开展重点技术攻关。同时持续开展处方工艺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整改措施,加强生产用原料的管控,识别风险并制定整改提升方案。对涉外委托加工进行摸底调研,加强质量审计,确保生产合规、质量可控。安全环保方面,将不断建立健全安全环保管理体系,完善相关制度流程,提前着手新版《排污许可证》的换发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和专项整治。集团还将扩大扬子江品牌宣传,引导子公司做好品牌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媒体开放日”、颁发“董事长新闻奖”等形式,不断提升扬子江品牌和企业形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