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与新疆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6日08:13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3月5日,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和新疆大学在乌鲁木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孙景伟,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出席签约仪式;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乌鲁木齐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庄,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孟凡丽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10年内,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作为新疆大学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将在资产负债、结算、资金管理和银行卡等业务领域与新疆大学积极开展合作,并在银校共建、师生校园金融服务、银校战略发展等领域,为新疆大学广大师生提供综合性与个性化兼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同时,农行新疆兵团分行还将创新服务机制,全力为学校的智慧校园等建设项目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全面探索国有商业银行与高等学府长期合作的新模式、新领域,为实现新疆总目标、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农行力量。

据介绍,此次签约,既是建设科教强区基础工程,推动自治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的实际行动,更是银行学校携手全力实施优先发展教育战略,推动银行学校合作取得新成效的有益实践。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相关部室负责人,乌鲁木齐兵团分行相关行领导、部室负责人;新疆大学相关领导、部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桂明福 曹静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