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淮北相山西区支行:缩减等候时间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3日14:55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为切实提高网点服务效率,进一步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淮北相山西区支行结合网点运营标准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力求缩减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淮北相山西区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体验,科学设置排队等候规则,合理安排网点服务资源,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做好客户分流引导;充分运用网点管理系统,关注“网点客户排队”指标,发现预警提示,迅速调配柜面系统,及时优先为等候时间长的客户办理业务;实施以网点负责人为核心,包括营销主管、大堂经理、网点客户经理、产品销售经理在内的大堂服务协同补位机制;合理配置网点服务资源,坚决避免因客户等候时间长而引发的客户投诉,营业期间落实弹性窗口,客流急增时立即启动,细化措施,从根本上解决等候时间长的问题。(龚宣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