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03月16日16:08分类:要闻动态

近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李锦记集团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围绕品牌建设进行全面合作,为中式酱料品牌走向世界共同努力。

李锦记1

↑李锦记集团董事、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

李锦记集团董事、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在致辞中深情顾历史:“1888年,我的曾祖父李锦裳先生在珠海南水发明蚝油,创立李锦记。李锦记集团有两个使命,一是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二是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131年来,李锦记的发展与祖国息息相关。自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祖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李锦记把握机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说,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合作,有助于李锦记塑造更有内涵、更富魅力、更具品牌影响力的酱料品牌,也将为中国酱料香飘全球提供新动能。

张永平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表示,李锦记在香港的百年发展,跨越三个世纪,风云涤荡中,以过硬的品质成就经久不衰的酱料王国。“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这不仅是一个愿景,更是每一个漂泊在外的人念念不忘的家的味道。

签约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和李锦记酱料集团销售及市场总裁陈耀忠签约

根据双方协议,李锦记和新华社将在品牌推广、智库服务、国际传播、市场研究、品牌故事、大型活动、定制化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李锦记集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信用证书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新华中经信用董事长匡乐成向李锦记集团颁发企业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李锦记的总部设于中国香港,并在中国新会及黄埔、美国洛杉矶,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立生产基地。作为国际知名的中式酱料品牌,李锦记旗下生产的蚝油、酱油、辣椒酱、方便酱及XO酱等200多种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李锦记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的核心价值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除酱料业务外,李锦记积极拓展中草药产品业务,把中国五千年的传统中草药养生文化,通过高科技研制的健康产品传播到世界各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

新华社拥有独特的信息服务资源,包括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参考消息》《新华每日电讯》等21种报刊、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中国搜索、新华广播、新华电视、户外大屏集群、社交媒体集群等,每天覆盖数十亿人次。新华社下属的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图片集团、中国新闻发展公司、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中国环球公关公司、新华出版社、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等专业机构,提供经济信息、金融资讯、交易撮合、智库、市场研究、创意策划、信用评价、指数发布、数据库、专业影像、专业出版、“一带一路”走出去等全方位服务。

合影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李锦记第四代传人、李锦记集团董事、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 张永平,李锦记第四代传人、李锦记集团董事、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等嘉宾出席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