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缘聚力打硬仗 今世缘酒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中国财富网2019年03月17日17:40分类:要闻动态

东方风来,春色满“缘”。3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在今世缘道德讲堂第一时间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公司上下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创新举措,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缘动力”,全力打赢今世缘“奋斗新五年,实现翻两番”开局之年攻坚战。

“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国两会期间,为今世缘高质量发展点赞,对今世缘取得的业绩感到欣慰,对今世缘以智能化酿造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对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给力姿态表示肯定。”周素明说。

近年来,今世缘酒业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企业运营的全过程,主要经济指标逐年攀升,企业呈现出发展质量越来越高、发展态势越来越旺、行业影响力越来越强,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的良好局面。2018年,入库税收达13.57亿元,同比增长35.56%,净利润在10亿元以上,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围绕高质量发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从强化技术创新、强化质量基础支撑、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做出新的部署,让我们对中国经济以及未来企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周素明表示,发展是解决企业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所在,必须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挑战发展新目标;抢抓时代赋予企业的际遇和机缘,在行业分化窗口期、消费升级机遇期、企业发展关键期,咬定总目标、画好路线图,找准突破口,以新动能推动今世缘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市场为“第一车间”,在竞争中开疆拓土;强化问题导向,以改革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形成改革活力充分涌流的生动局面;坚持“汇缘聚福、共建共享”的今世缘幸福观,把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员工;勇于承担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实干成就未来,打拼就是姿态。“今年我们还会面临许多挑战,我们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充分准备,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会松懈。竞争就是挑战,挑战就是硬仗,硬仗就必须拼,只有拼,才能拼出一方新天地。” 周素明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