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六安分行:助力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意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8日17:32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六安分行广拓宣传渠道,在全辖区营业网点电子门楣LED屏上播放宣传标语,辖内多家支行自发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学校、商圈向广大市民宣传警惕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非法网络贷款、远离非法贷款小广告、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同时,设立宣传展台,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开展相关金融知识解答,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金融消费者对个人及家庭的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的整体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

此次系列活动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也展现出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社会责任感。今后该行将持续做好宣传普及工作,高效有序地推广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促进银行业务健康发展。(刘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