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合肥科技支行: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8日17:37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科技支行大力倡导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坚持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细处、落在实处。

近日,中铁北京工程局等施工单位急需为新招农民工办理工资卡以便及时发放工资,工行合肥科技支行营业室的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携带设备上门为农民工朋友办理开立工资卡等银行业务。同时,对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提醒农民工朋友不要轻易向他人泄露个人信息和密码,收到可疑短信或电话时不能随意点击,可以通过工行融e联免费接受余额变动提醒,了解资金动向,保障资金安全。通过开展诸如此类的志愿服务,工行合肥科技支行及时为企业和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加深了工行与客户的理解与感情,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工行青年员工的担当与奉献精神。 

工行合肥科技支行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服务内涵,积极提升价值贡献,以至诚服务回馈社会。今后,工行合肥科技支行将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形成人人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展现新时代工行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曹佳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