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科公益基金会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0日10:37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银科公益基金会携手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福建省教育厅、上海市民办中小学校长沙龙、纯达基金等在上海共同启动了2019年“飞翔计划+”首期福建乡村中小学校长学习班。届时,来自福建南平、龙岩、三明、宁德等地的22名乡村校长将赴沪上知名中小学考察学习,并与沪上教育名家交流座谈。

配图1

银科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文彬发言

银科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文彬在开班致辞中介绍,为了全面提升福建乡村教师业务综合水平,推动城乡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本着“一个老师改变一个班级,一位校长改变一所学校”的理念,2019年起,“飞翔计划+”培训项目将重点面向福建地区乡村校长,更加侧重于其教育管理能力的提升和教育理念的更新,提升乡村教育基层管理者与一线教师的整体素质和综合业务水平。

配图2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发言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表示,“飞翔计划+”推动了乡村优质教育的均衡发展,为乡村教师学习和成长搭建了放飞梦想的舞台。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将为推动乡村教育及慈善公益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配图3

纯达基金向银科公益基金会捐赠20万元

自2017年4月银科公益基金会启动“飞翔计划+” 以来,已有四期福建乡村教师赴沪挂职研修,共计40人完成培训,部分参训老师已成长为所在学校的学科带头人。

配图4

参会人员合影

上海银科公益基金会将传承银科控股的公益精神和公益行动,继续推动沪闽两地教育领域的交流与互通,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先进教育管理理念和技能的输出,提升当地教育水准,为推动福建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洪逸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