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品汇:医药界推进工商业品牌建设的盛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4日07:48分类:机构动态

3月21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双品汇,在山城重庆拉开帷幕。

此次峰会的召开,汇聚了中国医药行业品牌工业、品牌连锁的半壁江山,在业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和关注。为期4天的大会,议程丰富、亮点频出。特别是在本届双品汇上的两大颁奖盛典,可谓是星光齐耀,印象深刻,价值和影响巨大。

3月22日上午第四届双品汇大会开幕式环节,颁发的“建国70周年中华老字号传承与复兴功勋人物奖”,让作为中华医药文明宝贵遗产的医药老字号品牌,在历经岁月的洗礼、淬炼中犹如一颗颗璀璨夺目的明珠光芒四耀。

同日,22日晚上举行的品牌引领奖颁奖盛典,是本届双品汇的另一项重头戏。中国医药行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辉煌进程,一大批优秀企业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医药行业的中流砥柱。这个优秀群体在肩负守护百姓健康、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使命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支柱与基石作用。他们以卓著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强大的综合实力与竞争能力,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青睐与口碑,成为中国医药品牌阵营的引领者。

webwxgetmsgimg (2)

据悉,“品牌引领奖”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首度推出的奖项,主要基于行业品牌引领者不可估量的巨大价值和影响,是从产品、专业、服务角度出发的创新之举。品牌引领奖按照评定维度,被分为品牌产品引领奖、品牌连锁引领奖,从产品在消费者、市场的真实调查数据中,就产品品牌影响力、满意度、信赖度、销售力、受欢迎程度等多项核心关键指标。为此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针对消费者、门店店员、采购经理的综合问卷调查,同时结合大众网络投票获得了近50万条客观、有效的调研数据,反映了品牌在消费者、市场的真实位置与坐标。品牌引领奖的评定,为品牌产品、品牌连锁树立了新的刻度和标尺,将成为百姓健康消费、评定品牌含金量的重要指标和参考。

图片2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