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江集团打造区域煤矿瓦斯利用技术高端研发服务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7日15:39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贵州盘江煤矿瓦斯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创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盘江煤层气公司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贵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盘江煤层气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贵州盘江煤矿瓦斯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创立大会会议现场

图片2

盘江煤层气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贵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3

贵州盘江煤矿瓦斯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会上,领导分别致辞。会议认为,贵州盘江煤矿瓦斯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主要依托校企合作,积极致力于煤矿瓦斯利用技术研究,承担攻克行业共性关键技术难题、推进技术研究成果转化的任务,逐步打造成我贵州省煤矿瓦斯利用技术高端研发服务平台。

期间,贵州盘江煤层气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贵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出席会议的相关领导共同为贵州盘江煤矿瓦斯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揭牌。(袁青 陈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