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黑龙江商会成立 助力两地地方经济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8日10:40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2019年3月26日,四川省黑龙江商会在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隆重举行成立大会,在川黑龙江籍优秀企业家代表、四川省异地商会代表等一百五十余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四川省委统战部、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四川省经济合作局、黑龙江省商务厅、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哈尔滨银行总行和成都分行的相关领导出席大会。

四川省黑龙江商会的成立,省内龙商正式集结,为四川龙商打造了一个信息互动、合力经营、抱团取暖、共赢发展的龙商家园,意义非凡。四川省黑龙江商会也是黑龙江省第58家外埠商会。

四川省黑龙江商会的成立得到了川黑两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成立大会现场,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黑龙江省商务厅巡视员赵文华、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宁、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张海华、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行长吕天君、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行长刘敏共同为四川省黑龙江商会揭牌。

image001

四川省黑龙江商会揭牌

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向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敏授予会长牌;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向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授予会长单位牌。同时,会议宣告授予成都军区原司令员傅秉耀将军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副教务长王高博士为四川省黑龙江商会名誉会长。

image003

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向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敏授予会长牌。

image005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向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授予会长单位牌

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向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四川公司副总经理贾禄、成都置信集团总经理陈华宏、四川戊申文旅集团创始人王勇、四川新筑路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晶授常务副会长牌。

image007

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

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张海华、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宁向成都天象互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伟、成都侠客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波、重庆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昌文、成都百裕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春雷、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柏青、圣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理平、成都华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雪敏、成都鑫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雍国、同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文学、四川德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富全、成都御手国医健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权授予副会长牌。

image009

副会长授牌仪式

image010

副会长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哈尔滨银行总行吕天君行长代表哈尔滨银行致辞,他高度称赞成都分行的办会举措,充分赞同成都分行为商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image013

哈尔滨银行总行吕天君行长致辞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黑龙江省商务厅巡视员赵文华和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也分别上台致辞,对四川省黑龙江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全体会员不忘初心,信息共享,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作为首任会长,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刘敏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四川省黑龙江商会将始终秉承“搭平台、建纽带、促交流、共发展”的办会宗旨,立足高起点,全力做好商会工作,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商会,推进会员企业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image015

刘敏会长致辞

据悉,作为商会发起单位和会长单位的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多年来坚持“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在2018年末四川省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40年盛会上,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未来三年向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企业提供500亿元的信贷支持,解决川内民营企业融资难题,展现了银行业机构的责任与担当。

同时,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也是一家充满爱心与正能量的企业。2018年,成都分行累计向德格县、壤塘县捐款52.5万元,向凉山州集中认购农牧产品50万元,向凉山州西秋乡中学捐款3.2万余元用于购置学生过冬衣物。分行刘敏行长亲自带队到阿坝州壤塘县回访交流,看望慰问贫困家庭,考察产业扶贫项目,助力壤塘脱贫攻坚,展现了哈尔滨银行回馈社会的仁爱之心。2018年,哈尔滨银行也被授予四川省“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

四川省黑龙江商会的成立,是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魂系黑土,情钟川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相信在各会员单位的精诚团结和锐意进取下,四川省黑龙江商会一定越办越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川黑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白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