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携手通用汽车打造合作典范——国内首个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启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8日11:15分类:机构动态

2019年3月27日,上海浦东金桥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启用。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通用汽车总裁马可·睿思、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通用汽车高级副总裁兼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以及上汽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出席了凯迪拉克品牌空间(中国)启用仪式。

图片1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女士、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先生,携手开启“凯迪拉克风范新征程”

在华发展十六年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创新整合全球和本土优势资源,向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表示:“合资企业成立22年来,中美股东双方精诚合作,协力推动上汽通用汽车快速、健康发展,成为国内乘用车领军企业之一,也打造了中国汽车行业对外开放和中美企业合资合作的成功典范。面向未来,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还将继续加大对合资企业的投入,集成全球资源、融合中国元素,充分发挥凯迪拉克品牌的科技领先优势。”上汽通用汽车董事长玛丽·博拉对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是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紧密合作所创造的双赢成果。未来,凯迪拉克将继续引领全球科技发展的潮流。”

图片2

上汽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为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剪彩

图片3

两位董事长与凯迪拉克XT6新车合影

据悉,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地处上海浦东金桥,毗邻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技术中心,距凯迪拉克工厂仅一街之隔。空间设计融合了凯迪拉克的现代艺术和传统中国元素,由7000多块高科技自洁不锈钢材质紧密拼合而成的金属外立面,总建筑面积超过6400平方米,犹如一颗悬浮在水面上的宝石。品牌空间内,VR技术、数字化森林以及3D打印技术为参观者营造沉浸式互动氛围。户外的亲水平台,将为车主打造充满仪式感的交车体验。此次品牌空间启用,意味着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迎来新的品牌发展阶段。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上汽通用汽车中外股东双方领导和凯迪拉克经销商合作伙伴,与即将在第三季度国产上市的大型豪华SUV XT6合影,期待共谱品牌发展新篇章

十六年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采用差异化发展策略,年销量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成为第四个国内年销量超过20万辆的豪华品牌。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需求升级,消费者对汽车产品和服务有了更高期待。凯迪拉克品牌积极布局新能源技术、智能驾驶技术和移动互联科技等,通过发挥自身科技优势更新消费体验,在行业中保持领先优势。据介绍,不久后凯迪拉克还将推出首款基于通用汽车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产品,旗下全系车型将搭载新一代Super CruiseTM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和V2X车联网通信技术,从试驾到交车到使用,凯迪拉克用科技树立品牌,优化车主的每一次体验。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介绍,“凯迪拉克品牌将继续发挥科技领先优势,将电动化、智能驾驶、车联网等先进技术全面运用于全系列车型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 (谢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