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芜湖分行开展“唯信唯实 立信传诚”征信公益宣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0:07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3月24日,工商银行芜湖分行积极参加了“唯信唯实 立信传诚”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芜湖市人行响应芜湖市政府工作要求开展的一次社会公益宣传活动,活动一经部署,工行芜湖分行积极报名,认真准备,提前安排。从绿地支行抽选业务骨干作为业务宣传人员,提前到达指定活动场所进行布置,宣传资料齐备完整,品种丰富,得到一致肯定。

活动中,该行宣传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征信知识折页、手册,重点宣传《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知识100问》、信用报告网上查等知识,特别针对个人金融消费者在征信信息安全、信用报告查询记录和次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讲解,为提高公民的征信知识与维权意识水平发挥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朱晓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