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合肥绩溪路支行:以优质服务促进业务全面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6:16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中国工商银行合肥绩溪路支行始终牢记“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凭借网点严格的管理制度以及分行提升网点竞争力,强化基础服务专项治理活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为加强服务提升,树立窗口形象,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工行合肥绩溪路支行定期开展员工礼仪培训,制定了日常管理制度、业务奖惩措施、服务考核方案,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行标准化服务;坚持每日晨会制度,由网点负责人带队,每日总结上一日工作,同时下达本日重点工作要求,做到日日强化服务工作;每季度评选“服务之星”,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员工综合素质得到显著提高。

工行合肥绩溪路支行狠抓服务环境标准化,服务行为规范化,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营业网点的标识、物品定位摆放,关注厅堂环境卫生,实时监督保持整洁。网点为残障客户铺设专用爱心通道,在门前放置有停车标识及路面防滑牌,在大厅配置饮水机、医药箱、针线包等便民设施,通过完善服务设置和美化服务环境提升了客户体验感。

工行合肥绩溪路支行遵循“厅堂制胜”的服务法则,注重客户的引导分流与自助设备的建设使用。通过劳动组合优化和人力资源的科学配置,推行弹性窗口及厅堂补位机制,确保大堂人员百分百在岗,客服服务区百分百有人值守。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客户经理在业务高峰时段及时补位协调大堂工作,确保了客户进店有关注、沟通有质量、需求有满足。同时,网点充分利用好智能银行的自助终端,倡导自助服务方式,培养客户自助在线办理金融业务的意识。(龚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