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赛拉弗入选“2018中国组件出口25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6:21分类:机构动态

据海关出口统计数据显示,近期,2018年中国组件出口25强名单出炉,“晶科能源、晶澳太阳能、天合光能、赛拉弗”等一批重点组件出口商入选。这25家企业在全球各地区均拥有突出的市场拓展能力。

在入选的企业中,赛拉弗在墨西哥市场和澳大利亚市场表现抢眼。其中,在墨西哥市场,赛拉弗占据核心出口商地位之一;在澳大利亚市场,赛拉弗进入前十大出口企业明细之中。

江苏赛拉弗光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创新和销售于一体的光伏企业。目前赛拉弗全球产能已达到5GW,被彭博新能源财经列为一级组件供应商,也是DNV GL认定的顶级组件商。该公司超过6GW的产品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大规模应用。

赛拉弗专注于技术创新和新品研发,持续走在行业前列。针对不同应用类型,推出了标准产品、创新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三大产品线,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和应用场景要求。

作为赛拉弗创新产品的代表,日食(Eclipse™)系列高效组件是全球第一家通过TUV SUD认证的采用切片叠瓦技术的高效组件,并实现量产。目前量产的72片版型单晶组件功率已达到405W,组件转换率19.91%;多晶组件功率达到370W,组件转换率18.19%。搭配HIT高效电池片,单晶72片版型日食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30W。

日食组件已在高效应用场景中推广使用,汇集了行业尖端技术的领跑者项目。2018年,国内最大的叠瓦组件地面电站——5MW寨河苑光伏电站在河南济源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赛拉弗日食组件,为国内首个叠瓦组件地面电站项目。此外,赛拉弗还在常州总部工厂建立了1.5MW日食屋顶分布式电站,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使用叠瓦组件的屋顶项目。

刀锋(Blade™)系列组件也是赛拉弗明星产品之一,相比于传统设计的组件,该产品有更低的电流和串联电阻,能更有效的减少系统失配、内部损耗和阴影遮挡等。

9年时间实现“指数级发展”的背后,是赛拉弗对自主创新的执着追求。据悉,作为一家成长中的企业,每年会将公司利润的10%投入到研发生产上,在可靠性测试实验室投资了500万,2017至2018年整体研发投入近3000万。

2019年赛拉弗将布局全球市场,新建制造工厂,其中南非已有组件工厂将增设电池产能,中国山西增建了1G瓦的半片常规组件及半片双面组件产能,印尼也有相关电池产能制造计划。

据悉,2018年中国组件出口25强排序如下:晶科能源、晶澳太阳能、天合光能、东方日升、协鑫集成、尚德电力、正泰新能源、隆基股份、正信光伏、腾晖光伏、晋能、英利、赛拉弗、比亚迪、茂迪股份、昱辉阳光、中电光伏、横店东磁、东方环晟、航天机电、南通美能得、爱旭科技、苏美达辉伦、特朗森、安徽旭能。(赵鼎)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