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天君行长一行莅临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调研指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9:09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3月26、27日,哈尔滨银行吕天君行长、总行小微金融部总经理秦雪松、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郭翠萍、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孙超一行,赴成都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吕行长一行首先与分行班子、相关条线负责人、员工代表展开转型工作及小微新模式落地情况座谈。在听取分行汇报后,吕行长特别指出要切实转变小微经营模式,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同时要求成都分行保持良好的战斗状态,各项业务板块共同发力,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座谈会后,分行刘敏行长等陪同吕行长赴四川银保监局,拜会陈育林局长。吕行长向陈局长介绍了哈尔滨银行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转型提升、内控合规建设和成立四川省黑龙江商会等工作。陈局长充分肯定了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成立商会的举措,并希望分行进一步加强风控建设,维护四川地区良好的金融生态。

为进一步与融创集团的互信合作,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吕天君行长代表哈尔滨银行与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在3月26日四川省黑龙江商会成立大会上,吕行长在致辞中高度称赞成都分行的办会举措,充分赞同分行为商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搭建平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在3月27日成都分行主办的“传统零售与新零售——中国零售之未来趋势”研讨会上,吕行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研讨会对于创造凝聚共识、互惠共赢机会的重要意义。

此次吕天君行长一行莅临成都分行调研指导,极大鼓舞了分行士气,分行一定认真领会吕行长调研指导精神,汲取精髓,转变思路,实现成都分行的创新转型和全面提升,为分行十周年庆献礼,为集团发展增光添彩!(白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