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到肇调研 重点到访遨优动力

之信控股2019年04月04日12:42分类:之信控股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公布,肇庆迈入了大湾区时代。在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3月19-20日,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率领15家驻港中资企业负责人到肇庆调研,共商共谋肇港协作发展之路。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中杰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宜华,副市长陈宣群、陈家添出席有关活动。123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肇庆新区、端州区、肇庆高新区实地视察,并重点到访了之信旗下肇庆遨优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其布局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驻港中资企业与肇庆的交流和接触。他们希望未来,肇庆在进行大湾区建设的过程中,能更好地发挥中资企业的作用,为实现一流湾区的目标作出贡献。(郑晓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