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成功营销非贷客户资金16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2日14:42分类:财媒聚焦

年初以来,在日均存款下滑的压力下,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迎难而上,多次召开存款营销工作专项会议及全行动员大会,传达落实总省行领导讲话及存款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制定《阿城支行2019年存款营销行动手册》,强化“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理念,在确保合规的基础上,明晰营销范围,拓宽存款渠道,深挖客户资源,多措并举促进支行存款增长。

行领导带头攻坚,多次与目标企业沟通协调、实地对接,为企业建立贵宾服务方案,确保提供高效率高标准的优质服务。通过服务营销、感情营销等手段,成功开辟非贷客户营销途径,营销哈尔滨市瑞信达牧业有限公司到支行开户,3月29日汇入首笔资金300万元,至4月3日已累计到账1600万元。

存款是银行经营工作的基石与生命线,阿城支行将继续以服务振兴战略为抓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实现非贷客户存款“破冰”式发展,力争实现全年存款工作目标。(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