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2019——“中国银行杯”健康跑活动在湘鸣枪开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2日18:02分类:财媒聚焦

4月12日下午2点50分,随着发令枪响,追梦2019-“中国银行杯”健康跑活动在长沙橘子洲头高喷广场拉开序幕。全场近500名参赛选手在欢呼声中像离弦之箭出发。

追梦2019-“中国银行杯”健康跑活动1

本次健康跑活动由湖南证监局指导、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具体承办。活动共邀请到湖南省32家上市公司、3家拟上市公司以及省证监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共40家单位参加。参赛选手中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等高管人员共50名。

追梦2019-“中国银行杯”健康跑活动2

本次健康跑活动的主题为“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活动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赛程全长6公里。运动员全程电子计时,比赛成绩实时报送。为做好赛事服务,承办方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特别组织了40名现场志愿者,在主会场负责宣传引导,在赛道各主要路段安排专人服务,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男子组第一名由尔康制药代表获得,成绩18分46秒;女子组第一名由隆平高科代表获得,成绩23分31秒。

组织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湖南辖区资本市场的体育文化氛围,宣导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理念。搭建这样的平台,既传递了正能量,又展现了上市公司群体以及承办方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的良好精神风貌,实现了政银企三方共赢的预期效果。

2019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杨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