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全球用户视角 共享海尔智慧生活 ——随手拍海尔活动启幕

新华丝路网2019年04月15日16:58分类:品牌故事

4月15日,“遇见全球‘海尔’  共享智慧生活——随手拍海尔”活动在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上举行启动仪式。这是海尔面向全球用户举办的一次大型主题活动。

随着海尔“走出去”步伐不断提速,海尔产品已经遍及世界各地,海尔的用户群也已组成了一个覆盖全球的“大家庭”。本次活动,海尔邀请全球用户一同参与,共同分享智慧生活。

随手拍海尔 挖掘生活中的美好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无论在哪个国家、说哪种语言,只要是海尔产品的用户,都可以通过上传带有海尔元素的照片或视频来参与活动。活动旨在让更多用户看到海尔为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

众所周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支持,感恩用户是海尔开启本次活动的初衷。据介绍,本次活动计划在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开展,海尔也将借此机会向海内外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捐赠。

图为“遇见全球‘海尔’  共享智慧生活——随手拍海尔”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遇见全球‘海尔’ 共享智慧生活——随手拍海尔”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也收到许多海尔用户的反馈和支持。在启动仪式现场,一位用户表示,他将上传一张“两代同堂”的照片。他说:“我的父母一直不舍得换冰箱,十年前买的海尔冰箱用得一直特别好,既省电又静音,制冷也很快,唯一缺点就是有点小了,后来我给父母换了一台新的海尔双开门冰箱,父母很开心,我们两代人,与新旧‘两代’冰箱在一起合拍了一张照片,我想,这张照片最能代表我们对海尔冰箱的感情。”

还有一位用户对记者说,“家里几乎全套的家电都是海尔品牌,这次我要给家里的海尔电器拍一张‘全家福’”。

日月无声,昼夜放光。海尔产品已陪伴无数个家庭走过了岁月变迁。自1984年创立至今,经过35年的发展历程,海尔的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推陈出新,海尔的用户数量也在不断积累增多。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是对用户最好的回馈。本次“遇见全球‘海尔’  共享智慧生活——随手拍海尔”活动在向用户传达一个理念,即分享海尔,也就是分享生活。用户在海尔产品伴随的每一天,分享带有海尔元素的照片或视频,既是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也是用户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见证。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和引领用户挖掘生活中那些细微但却真实的美好。希望用户不仅参与“随手拍海尔”,更要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脚步,品味生活。

信赖海尔 开启生活中的智慧

秉承用户需求至上的理念,海尔一直致力于通过研发智慧、健康、创新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在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海尔通过其旗下7大品牌,即海尔、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日本AQUA、卡萨帝、统帅、意大利Candy,展示其家电品牌全球化的最新布局,凸显出海尔“全球化创牌”的最新成果。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海尔的全球化不是简单的贴牌代工,而是坚持自主创牌,已在海外形成设计、制造、销售“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

在走出国门的全球化布局中,海尔着力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因地制宜实现本土化。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或将看到世界各地用户分享的不同的海尔产品,如海尔为印度素食主义者设计的可以将冷藏室置于上层的“不弯腰的冰箱”、为沙特用户研发的“停电100小时不化冻的冷柜”、为日本“宅男”推出的高效环保的单人洗衣机等,以及更多新颖、独特的产品。跟随海尔的视角,我们也将全面了解到世界不同国家人们的不同生活习惯与千姿百态的生活方式。

图为“遇见全球‘海尔’  共享智慧生活——随手拍海尔”活动海报

图为“遇见全球‘海尔’ 共享智慧生活——随手拍海尔”活动海报

随着科技的发展,全球将进入“智慧家庭”时代。据《中国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3576亿元;在此市场背景下,海尔在全球推出“智慧家庭”产品,既能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和生活品质,也为全球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从长远发展来看,海尔还将在家电品牌“十连冠”的基础上,打造生态品牌的“No.1”。未来,家电不再是冷冰冰的电器,而是通过人工智能、5G等技术变得更加“智慧”,变成家庭生活中的一员。比如,能自己做饭的电饭煲,能根据时令节气、荤素搭配自己下订单完成配送的电冰箱,能在你回家前就设置好空调、热水器、加湿器的智能化生态产品……这些都是海尔未来将打造的产品愿景。

海尔的愿景不分国界,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用户都有享受品质生活、智慧生活的权利。本次活动中,海尔还将以用户的名义献出爱心,与更多的人共享智慧生活。据悉,海尔官方网站将与新华丝路网同步首发活动的参与方式以及征集规则,并全程展示活动进展。主办方表示,真诚邀请感兴趣的用户关注并参与,也期待通过这一活动让海尔与用户更加贴近心与心的距离。(记者张璐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